++一个继任黑暗本丸的审神者++黑吃黑01


Caution

>>论坛体

>>审神者不是人玛丽苏可能(设定走你

>>黑暗本丸

>>私设有

>>逗比向无脑无逻辑

>>小学生水平

>>如有不适请立即点叉

---------

【求助】发现要就任的本丸气氛不好(´・ω・`)怎么办

如题,到门口才发现气氛不对……感觉有点……额……怎么说……过于阴凉?

心情有点微妙(入职的时候没有好好听人介绍……也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本丸都这样……)

亡羊补牢地来请教一下

拜托啦(-人-)

(附上现场照片一张)

------附件:吓死宝宝. jpg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#123354250

沙发!

#2请认真内番

板凳!

哇楼主是怎么搞的,连自己要去的是什么地方都不知道吗?

这种事申请入职的时候就会告知你的吧!(震惊脸)当时没有在听吗?

照片看起来像是黑暗本丸?!

#3五洋捉鳖

……这何止是气氛不好……根本是……瘴气缭绕啊……

ps黑暗本丸+1

#4牵只鹤

吓到了,第一次看到这么黑的本丸,瘴气都溢出来了啊!

#5红色指甲油

楼上一看就是鹤厨www做人这么绅士好吗(滑稽脸)

#6牵只鹤

楼上先看看自己的id再说我好吗2333333

#7武二郎扎营景阳冈

忧伤地看着5楼6楼秀恩爱

哎,我还是默默地继续打检非吧

#8手撕本能寺的吊带袜

楼上歪楼了。

据我所知,如果是继任黑暗本丸,入职前会签订附加合同,红色纸的那份。

一旦签下来就不能反悔,所以楼主有这个印象吗?

没签过的话,那有没有可能是走错门了?

#9五洋捉鳖

回复武二郎扎营景阳冈:同病相怜……与君共勉……

#10武二郎扎营景阳冈

回复五洋捉鳖:打吧,打吧,婶婶难免经历苦痛挣扎

#11绝对领域☆prpr

不禁跟着唱了起来☆

#12牵只鹤

发现大绅士!

#13红色指甲油

+1

#14五洋捉鳖

+2

#15九天揽月

+3

#16武二郎扎营景阳冈

+4

#17最爱草莓牛奶

回复手撕本能寺的吊带袜:啊……好像是有签过……

额……当时头很晕……没注意他们说了什么……就由着他们推荐了

_(:з」∠)_……

#18请认真内番

所以说楼主之前都在干什么啊,早上心点现在也不会这么纠结了。

现在的审神者素质真是下降了,要么不干正事谈恋爱,要么状况都搞不清。

啧啧,真是受不了。(邓摇.gif)

#19牵只鹤

楼上好严厉啊,我好怕怕好怕怕,姥爷抱紧我!(你来打我呀)

#20红色指甲油

18楼哪来的优越感,真是的(手动滑稽)

#21五洋捉鳖

18楼这么说……不合适吧……

#22手撕本能寺的吊带袜

……怎么说呢,总之现在先来解决问题。

关于黑暗本丸,算是个俗称。

一般指含有强迫刀剑带伤出征,强制夜枷,任意碎刀等状况的本丸……

反正是非常惨无人道的本丸

详细可以点>>这里

因为有着惨痛的经历,黑暗本丸遗留的刀剑,通常对继任者很不友好,更有甚者会直接攻击继任。

也是由于这个原因,黑暗本丸的继任者,伤亡率听说有点大,楼主保重。

对了,新任审神者应该会由“狐之助”来进行引导,你可以向它求助?

(“狐之助”是个类似狐狸的式神,算是正攵府的信使。)

#23九天揽月

吊带袜桑真是可靠啊~

#24红色指甲油

吊带袜桑可靠+1比某位优越感爆炸的前辈可靠多了www

#25牵只鹤

靠谱+2楼主去找狐之助吧~

#26最爱草莓牛奶

回复手撕本能寺的吊带袜:非常感谢!我刚刚看完了吊带袜桑给的链接,原来是这样一回事……

然后……狐狸出来了……长得真奇怪啊……这个式神……我去问问它

再次感谢,那么稍后再见啦\(•ㅂ•)/♥

#27五洋捉鳖

看完了……?那个帖子我看过……很长的……楼主阅读速度惊人……

#28红色指甲油

噫?你确定?再仔细看看?别看漏了?

#29请认真内番

呵呵我优越?我说的都是事实。你们以为当审神者是来度假还是来相亲的?

就说22楼给的链接吧,那个帖子我也看过,从头看到尾起码1个小时

楼主随随便便就说看完了?呵呵,恐怕根本没怎么看吧。

这么随便,呵呵,有她哭的时候。

别到时候上来哭的命都没有。

#30五洋捉鳖

……楼上是吃了……枪药吗……

#31要和睦

嘛,不要争吵,2楼也是好心罢了

不过,做人,还是要和气一点好

#32红色指甲油

哪里有这种好心法,直接咒人死哦(≡ω≡.)

TBC



哎哟我码字速度好慢……脑子也好僵想不出有趣的梗……

姑且先到这里……

关于审神者为何总是一副状况外的蠢样,是因为现在是白天。

太阳晒得整个鬼都不太好了。

所以签约的时候别人坑她她也不知道。

虽然她也不在乎人坑不坑她……

另外,主角来当审神者也是别有用心的(X

=======

分割线以上的,都是我昨天在电脑的某个犄角旮旯里挖出来的陈年旧坑……

发一发 不一定有后续_(:з」∠)_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©闪光老毛裤 / Powered by LOFTER